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华罕见病爱心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0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7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罕见病胡振华申请治疗费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8

帖子

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22:5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您们好:
       我叫胡振华,男,1990年出生在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赵岗镇胡庄村的一个农家,是从小跟着祖父母在街坊邻居的帮助下长大的。三年由于听力下降,在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查发现我的耳聋是由一种叫神经纤维瘤的罕见病引发的听神经瘤(已经很大了)所引起的,磁共振片上显示颅内不光有听神经瘤还有脑膜瘤和多出强化灶以及椎管内还有强化灶。亲戚问医生治疗办法,医生说由于瘤体已经大了只有手术,因为脑膜瘤与听神经瘤没在一起至少需要两次手术,每次手术需要6-7万。两次下来就是十几万。十几万,这对一个从小就失去父母好不容易被祖父母拉扯大并读完高中才刚刚踏入社会一切都还没有开始的穷学生来说是想也不敢想的天文数字啊。由于一下拿不出这么多钱,所以也无法做手术进行治疗,只有回家等待, 后来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少则一两天多则十天半个月的头痛或不适,有时还会出现上吐下泻,腰每天晚上疼的要靠吃止痛药才能睡上一会, 否则就彻夜难眠。看着年已八十的祖父母还在为给我看病在外奔波借钱变的越来越苍老和憔悴的样子,i的心都碎了,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从小养大了,本来该我回报他们好好孝顺他们的时候现在却又要为给我治病在人生暮年还要奔波劳累,真是对不起他们。以前为了上学都借遍了现在还哪能借到多少呢。有时真想把生命放弃算了,可是看着年迈的祖父母我又不忍心,他们好不容易把我养大我还没有回报他们怎么能离去呢,难道还要让他们再一次的白发人送黑发人么?所以我必须坚强,要好好的活下去。
       从过完14年春节右眼开始出现视力模糊和视野逐渐缩小,现在已失明,左眼视力也一直在下降,现在已模糊的无法看清楚图片。去医院检查,医生说眼的症状主要是颅内的肿瘤压迫住视神经引起的,要想症状消失只有将肿瘤切除,如果手术及时的话视力还能慢慢恢复,再晚就没有治疗的意义了。一听手术,十几万元的手术费用从哪来呢?可是不手术双眼就会失去视力,三年前双耳失去听力现在双眼又将要失去光明, 我真不敢去想 以后将在一个黑暗且过无声的世界里该怎样去生活?半张脸和半侧头皮有时也会出现发麻, 因为没有钱做手术看病,现在病情又越来越严重,实在没有办法了,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不帮帮我,帮帮我这个 如果再得不到治疗就会完全失去光明失去创造价值能力的年轻人。非常感激你们。相信好人会有好报的。谢谢!我的联系方式QQ9909***** 电话*****(叔家的)
                          
                                                                    编辑:罕见病爱心会志愿者分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700070200024M(罕见病爱心会)  |人工智能  中国大陆民政部门登记证:粤阳社证字第0197号 秘书处邮箱:cn@grdla.org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入会 志愿者志愿者活动交流 罕见病爱心服务罕见病群众 (China Guangdong headquarters)广东总部办公电话:06622899992 外事务电话:13076761278 志愿部QQ2428763998 拓展部QQ1518096753 邮政地址:广东省江城区马南湾路3号商住楼F幢【邮编529500】

GMT+8, 2024-4-20 14:48 , Processed in 0.593750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