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华罕见病爱心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0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0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准妈妈怀孕期间不能做的7件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6-2-19 14:07:27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温和无刺激的,而且用量能少则少。如果怕长痘,可以一天多洗几次脸,做好清洁和保湿就好了。

2、凡是含有精油、高纯度植物提取物或雌性激素的产品要停止使用,这些产品都有刺激性,可能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

3、最好不要做香薰护理。因为香薰油会影响胎儿发育,甚至可能导致胎儿流产。

4、如果准妈妈由于工作原因,需要上妆时,除了口红、唇彩这类可能由嘴吃进体内的彩妆外,其他彩妆是可以用的,不过最好以淡妆为宜。

5、对于一些孕妇出现的妊娠斑、妊娠纹,不要急着使用消斑霜或淡纹产品,这些产品都有可能破坏皮肤的分子结构,不但容易形成永久性伤害,还可能伤害到宝宝。

6、不要再使用美容仪之类的美容产品,因为美容仪使用时会产生电流,哪怕再微小的电流,也会流变全身,也很有可能伤害到宝宝。

7、不能再做足底穴位按摩、不能蒸桑拿。有些穴位有活血化瘀的功效,按摩时会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




另外,饮食方面要注意:

1、不要摄取过量的维他命A,因为太多的维他命A,容易导致早产和胎儿发育不健全,比如猪肝;

2、避免喝酒,孕妇喝太多酒,会影响胎儿智商和身体的发育,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畸形,1杯红酒为极限,最好不要喝;

3、避免吃太多高糖、高脂肪食物。如汽水、糖、薯片等,这些食物会使孕妇过胖,从而增加妊娠性糖尿病、妊娠性高血压等情况的发生,除增加日后患糖尿病和高血压的机会之外,分娩时也会有困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验证码 换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700070200024M(罕见病爱心会)  |人工智能  中国大陆民政部门登记证:粤阳社证字第0197号 秘书处邮箱:cn@grdla.org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入会 志愿者志愿者活动交流 罕见病爱心服务罕见病群众 (China Guangdong headquarters)广东总部办公电话:06622899992 外事务电话:13076761278 志愿部QQ2428763998 拓展部QQ1518096753 邮政地址:广东省江城区马南湾路3号商住楼F幢【邮编529500】

GMT+8, 2024-4-20 15:47 , Processed in 0.56250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