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华罕见病爱心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0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6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秋夜的秋叶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37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2:0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水一杯站在桌面上,散发出它全部的热情,让人不敢触碰,像一团火一样在燃烧着。
      
     已发黄的书在左边,彰显的是它的年长,显露的是它的广博,历史在他的眼前流走,不知多少人翻动它,那些人如今不知往何处去了,而书依旧牢守在这世界上,等待着有缘人,诉说着自己以往的前尘往事。

      夜静下来,秋的夜,晚得早,漆黑一片,人都躲在屋内,乐声不断高歌,一浪高过一浪,想冲破夜的静。

      夜是诚实的,他诚实的在我面前袒露出他的一切,从不掩盖,是脱去了衣裳的白天。人们在其中享受着诚实的美妙。

      窗外有树,百年前了。那时的我还未出生,它已存在。而后或许它还将长存,愿它能够见证一切的变化。树的命或许比人长,却没有人伟大。因为树不知自己活着,而人的伟大在于其的思想。

       白天的热闹遮掩了人们的眼睛,善良的眼睛常常被欺骗,请用黑色的夜给你黑色的眼睛,这是发现真相的眼,用这双眼去追求那真相的光明。

        眼睛不用来追求真相的光明而被迷惑愚弄在虚假的光明之中,那么眼睛会流泪痛哭自己丧失了自己天生的能力。如果人们的眼已不愿发挥这能力,那么真相的光明将永远只能在牢笼中呐喊而无力逃脱了。

        如果虚假不肯退去,那么就让真相拍案而起!

        世上的一切都在夜下长息长叹,又在高歌高鸣,随着时间不断前进!

        秋夜将会让人清醒过来吗?也许会吧,清醒过来的人让更多的人清醒过来,一点点的眼睛是一点点的光,这一点点的光是一把把利剑,在秋风中磨练自己,秋风是那火,在不停锻造着每双眼,秋风越狂傲,眼睛的光茫就越明亮!

         热水融入到血液之中,奔腾冲击着每一寸的肌肤,秋夜宁静的洗涤着人们善良的心灵,褪去那尘世的尘土而变得与那秋夜般虽冷若冰霜却心若烈火!

         人们唯一的依靠是这温暖的大地,大地是人们的立足之地,如果大地消失了,那么人们就如那乱飞不知所踪的秋叶而迷茫,迷茫不知该相信什么。那接受着秋风鞭打的叶是勇敢的,它将带来一个春的希望!

        纵使秋叶会腐朽,但腐朽出了一个春暖花开,爆发出了一个百花齐放的世界。

        温暖的土地是秋叶的守护者。

        在秋夜之下,飞舞着是片片的秋叶,飞舞着是片片的斗士,飞舞的是片片的希望,是一个春的希望!

        窗内的桌上,杯已空,那热水想必冲破这杯子而幻化成了那风中的秋叶,热水的叶在秋风中高歌直到腐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700070200024M(罕见病爱心会)  |人工智能  中国大陆民政部门登记证:粤阳社证字第0197号 秘书处邮箱:cn@grdla.org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入会 志愿者志愿者活动交流 罕见病爱心服务罕见病群众 (China Guangdong headquarters)广东总部办公电话:06622899992 外事务电话:13076761278 志愿部QQ2428763998 拓展部QQ1518096753 邮政地址:广东省江城区马南湾路3号商住楼F幢【邮编529500】

GMT+8, 2024-4-28 06:42 , Processed in 0.406250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